這幾天我買了一個新手套 也買了"固態"透明的美津濃保革油
可是跑了很多店家我一直找不到"液態"保革油...
這2種有不同用法..台中哪裡可以買得到"液態"的呢?

保革油要多久用一次? 最近暑假可能常常會用吧 以後至少每個禮拜一次
有人說1個月上一次油 但是又說用完清理乾淨然後還要上油
是每次用完清理手套然後就要上油嗎 還是很髒的時候才上油 沒有很髒就不用?

還有"投手"手套接球的時候手指應該要怎麼接才不會用壞手套?

不是塑膠做的棒球也需要保養嗎?

手套放陰涼通風處 哪裡算是? 夏天家裡悶熱可以給手套吹電風扇嗎-3-

問題很多可是請大家幫忙 我找了很多可是我還是不了解=ˇ= 能越詳細越好><







  • 2013-08-13 07:37:14 補充


    我前天上油 今天看手套她還是好硬 我想說跟同學去接球 回來用乾淨再上一次油okㄇ?

    我上油都是抹上去會看到油油的然後就推一推就看不出來ㄌ 因為第一次上油 所以不太會拿捏塗抹的量

    手套要軟到捨麼程度呢?0.0